家里自来水出现浑浊、“变色”? Air Selangor 告诉你原因⚡ 教你这样做来解决!


有时候,打开水龙头后,发现水很浑浊,像teh tarik一样,该怎么办?

别慌!雪州水供管理公司(Air Selangor)告诉你原因,以及如何让自来水变干净的方法!

示意图

为什么家里自来水会浑浊?

据Air Selangor帖文表示,由于自来水中含有有铁、锰和其他矿物质等天然矿物质,随着时间的推移形成沉淀物,并沉淀在管道底部。在维修水管时,里面的水压和速度产生变化,导致这些沉淀物会随着水流悬浮和流出,导致自来水变浑浊、变色。

如何让自来水变干净?

只要开着水龙头5 – 10分钟,自来水就可恢复正常。假如自来水还是浑浊,请联系Air Selangor的热线15300或帮助中心,以获得帮助解决问题。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