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大华银行 UOB 宣布收购Citibank⚡包括大马等四个国家的零售业务!


在去年2021年4月份时,Citibank 宣布退出13个国家的零售银行业务,其中包括了大马在内的国家的消息。 而如今,花旗集团(Citigroup)同意新加坡大华银行(UOB)以49亿新元(约205亿令吉),收购其集团大马、印尼、泰国与越南零售银行业务。

根据大华银行(UOB)文告表示,花旗集团(Citigroup)所脱售的消费者银行业务,包括了零售业务无担保与担保贷款组合、财富管理与零售存款业务。Citibank 本区域消费者银行业务的所有员工,约5000人将会加入大华银行。

大华银行所支付的收购款项,包括相关业务的净资产价值,约40亿新元,外加9.15亿新元(约28.4亿令吉)的溢价。

大华银行表示,这项收购建议,将进一步强化大华银行的东盟业务。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