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share出去⚡华裔男子1月12日离奇毙命路旁!妹妹PO文急寻目击者!


1月12日晚上大约11时许,一名19岁的华裔学院生被发现浑身是伤,浴血倒卧在路旁,民众发现后报警求助,可是警方赶到现场时伤者已经气绝!

离奇的是,案发当天死者独自外出购物后,便不曾回到居住的宿舍,可是死者尸体却在首邦市SS14区靠近Subang Utama路旁被发现,而这条路并不是他回家的途径。

由于死者身上的财物未失,钱包和手机尚存,警方初步已排除劫杀的可能性。此外,现场也并未发现车祸痕迹,没有玻璃或轿车碎片。

图/chinapress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品学兼优的死者方玄彰除了善于拉奏大提琴外,亦会弹钢琴及拉二胡,更曾在中学时期担任乐团指挥,而其逝世消息让亲友无一不深感震惊。

和他关系要好的妹妹得知消息后,在社交媒体上发了许多限时动态缅怀,令闻者鼻酸。死者多名好友也同样发限时动态,呼吁知情者向警方提供线索,以助案件调查并厘清案发的来龙去脉。

如果有目击者看到案发过程,请联络Subang Jaya警察局以提供相关资料或细节。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