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HUAWEI P50 Pro即将华丽登场⚡万象双环相机回归更加绝!现在预定送你高达RM2,100的Free gifts!


能超越HUAWEI的,只有HUAWEI!

创造经典绝非易事,如今HUAWEI再次突破自己,令人惊艳的【HUAWEI P50 Pro】即将面世!

HUAWEI P系列问世以来,每一代都将科技、美学和智能摄影无缝融合,保持对品质、风格和摄影的高要求,在智能手机的摄影中脱颖而出,创造经典。

P9系列:开启了双摄像头手机时代

P20系列:在业界率先实现了Master AI和超级夜景模式

P30系列:引入超灵敏传感器和潜望式光学变焦镜头

一遍遍地改写了智能手机的摄影规则!

最轰动全球的,莫过于早前可10倍变焦的P40系列,这堪比望远镜的手机相机,开启了HUAWEI的计算摄影时代!

P系列对更先进的影像技术追求,是无止境的。

随着【HUAWEI P50 Pro】的登场,HUAWEI将开启新的篇章

HUAWEI新的“篇章”——【HUAWEI P50 Pro】将于2022年1月12日,在Sunway Pyramid Convention Centre正式发布!

【HUAWEI P50 Pro】有两种高级的颜色可选,可可茶金 & 曜金黑,光是颜色的美商就让人瞬间着迷!

为什么说这款手机是人间值得?

关于HUAWEI新成员——【HUAWEI P50 Pro】,你不能不知道的事!

💙万象双环相机回归!

众所周知,HUAWEI P系列一直都是美学和摄影的完美结合,P9是第一个向世界展示创新的Leica双摄设计,而P20更晋升到了专业级设备的程度!

现在,HUAWEI P50 Pro更有辨识度!

HUAWEI P50 Pro采用革命性的双矩阵摄像头设计,在功能上打造专业级的拍摄体验,并将实用的双摄像头设置完美结合到双环中,向经典致敬!

作为智能手机的一双“眼睛”,HUAWEI P50 Pro的双环设置能把世界观察得更入微,比如水中的物体和其影子,可带出丰富的情感和意义。

一起来看看使用HUAWEI P50 Pro拍摄出来的效果吧!

单色模式一样出彩

Captured by @sherylnsy
Captured by @nuar_yusli

再度进化的后置人像摄影

Captured by @prestonles.ig
Captured by @prestonles.ig

毫无难度清晰夜景

Captured by @prestonles.ig

无论远近,都能清晰出片

Captured by @prestonles.ig

💙简约中的优雅:真正的美丽

很多人说Less is more,而【HUAWEI P50 Pro】的Less,完美体现出“少即是多”的精髓。

虽然摄影方面更上一层楼,但HUAWEI在颜值方面也一点都不马虎,简约的圆形图案为关键元素,把优雅和数理逻辑融入几何设计中,营造出一种审美秩序感。它的每条线和圆角的排列,都有数学和数据的支持,这让它的侧面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握感更好,用户体验更佳。

新颖配色立马把手机上升到另一层次

“可可茶金”中的金色明亮而温暖,给人可靠的感觉,颜色经典时尚又耐看,体现了生活中的一切希望和美好。在如此奢华的颜色中加入了一点茶棕色,象征着东方之美,抑制色彩的饱和度和亮度,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可可茶金,视觉上优雅、高级又迷人❤

“曜金黑”中的黑色,是永恒不变的经典,最纯净的色彩与金色融合,象征黎明的到来,金色的点缀让配色变得时尚且精致,属成熟稳重男女的必备色。

💙轻盈于指尖的机身

更大的屏幕和电池,却保留了轻薄和舒适的握感,精致设计使手机感觉比实际上更轻盈!

【HUAWEI P50 Pro】拥有6.6英寸3D曲面显示屏、中央打孔设计、12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整体厚度8.5mm和4360mAh电池,重量仅约195g。

IP68级防尘抗水保护

与上一代相比,【HUAWEI P50 Pro】多了IP68级防尘抗水保护,无论是突如其来的水花或者飞尘突袭,它都能应对自⁠如。

💙如水般流畅和快速

【HUAWEI P50 Pro】采用3D曲面屏,单打孔摄像头,凭借全P3色域的HDR显示器为视频娱乐和游戏等带来完美的视觉享受!

P3广色域可实现更丰富、更准确的色彩显示,而它的10.7亿色可产生更高动态范围的色彩,把眼前所见的画面活灵活现地搬运至手机屏上。

不仅如此,高达120Hz的刷新率可实现更流畅的显示,300Hz的触摸采样率可提供更快的显示响应时间,顺滑的画面让用户体验感Up Up Up!

💙沉浸于真实呈现的多彩世界

【HUAWEI P50 Pro】采用原色前置摄像头,可以自动对焦距离镜头14cm以内的物体,不遗漏任何细节。即使是简单的一键式自拍,也可以立即使用美颜进行修图。

由于它的成像系统和显示屏均采用P3广色域标准,在记录和观看周围世界时都能实现更丰富、更准确的色彩。

每个显示器都经过专业校准

色彩校准方式从“单通道校准”upgrade到“双通道校准”,令色彩校准精细度提升四倍,平均色相准确度提升 20%,让屏幕各个角落的色彩更加真实。

💙体贴呵护你双眼

【HUAWEI P50 Pro】搭载多项技术,屏幕可根据环境光线自动调节显示亮度,长时间使用不会对眼睛造成疲劳。

1440Hz高频PWM调光技术可保护显示屏并减少暗光下的破坏性频闪效应,既能保证画质,又能呵护双眼。

一部手机集齐这么多厉害的功能,叫人怎能不爱?

BUT!这不是全部!

除了【HUAWEI P50 Pro】外,HUAWEI还推出了HUAWEI P50 Pocket,这是HUAWEI最新的可折叠式智能手机,它也继承了HUAWEI相机研发的成果,以强大的硬件和软件为基础,提供旗舰级的摄影体验!

刚刚跟大家聊了聊【HUAWEI P50 Pro】,现在让你先睹为快,一览HUAWEI P50 Pocket的主要功能吧!

HUAWEI P50 Pocket 灵巧而强大

折叠无缝,开合有型

HUAWEI P50 Pocket采用简约的外观,掩盖了内部精致的设计。它创建无缝折叠且平滑的屏幕,让设备在折叠的同时保持完美的对称性。

华为影像,洞悉万象

HUAWEI P50 Pocket全面支持HUAWEI P50系列首发的尖端技术,包括原色引擎、HUAWEI XD Optics等。它涵盖10通道多光谱传感器、超光谱照明器、AF激光器、40MP真色度相机、13MP超广角镜头和32MP超光谱相机。

与众不同的沉浸式体验

HUAWEI P50 Pocket的主屏和保护屏提供智能交互体验,并配备创新的超光谱相机矩阵。

通过镜子APP,用户可以使用“防晒霜检测”功能来检查自己是否有将防晒霜涂抹均匀,可以双击屏幕以启用专业(MONO)模式查看脸霜扩散在脸部的区域。

HUAWEI P50 Pocket 即将于2022年1月22日上市,更多相关信息,敬请关注HUAWEI官网

AppGallery

现在HUAWEI P50 Pro和P50 Pocket的用户可以用手机中自带的HUAWEI官方AppGallery下载自己喜欢的App!

如今AppGallery已涵盖逾90%大马人爱用的App,让本地用户透过该平台轻松访问现今最流行的应用程序,包括:airasia、Boost e-wallet、EASI、Grab、Syok、Tealive、TGV Cinemas及ZUS Coffee等等。

本地最常用的App,如MAE by Maybank2u、CIMB Clicks Malaysia、GO by Bank Islam、allianceonline Mobile、 MyYES和SOCAR也加入了该平台,以满足不同的生活方式需求!

预定HUAWEI P50 Pro,送你高达RM2,100的赠品!

追求颜值高、性能高,同时又是摄影担当的手机?那HUAWEI P50 Pro绝对是你的必备之选啦!

现在预定只需RM4,199!还会送你高达RM2,100的Free gifts哦!赠品包括HUAWEI Watch GT 2 Pro, 各种AppGallery上的优惠等等!

马上预定HUAWEI P50 Pro

查询更多关于HUAWEI P50 Pocket

或亲自到你邻近的HUAWEI Experience Store体验最新的HUAWEI P50 Pro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