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天不负有心人!真的有「行车记录仪」拍到华裔男子离奇遇害影片!


根据《中国报》报导,1月12日发生在Subang Utama路旁的离奇命案有了一点点的新进展,死者方玄彰妹妹透过社交媒体寻求目击者,不得不说网络的力量真的很强大,真的有行车记录仪拍到当晚画面!

皇天不负有心人,一名司机当天路过死者卧尸的路段,刚好行车记录仪有拍到那时的情况,并把视频交给了死者妹妹。

死者妹妹随后将画面上传至Instagram限时动态,配文:“Found a footage a person drive by”

无奈的是,视频并没有拍到整个遇害过程,司机经过该路段时,死者已经倒在路旁。

如果大家有经过这一区,不妨学这位司机翻一翻你的行车记录仪,说不定能够找到更多更有利的线索,帮助死者家人找出真相。

相关新闻:帮忙share出去⚡华裔男子1月12日离奇毙命路旁!妹妹PO文急寻目击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