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爹满满的不舍!儿子第一天上幼儿园不怕也没哭,反而爸爸哭到眼睛肿!


2022新一年的开始,幼儿班、小学及中学都开始上学上课了。

通常哭得稀里哗啦的都是刚开始要上幼儿园的小孩,因为第一次离开父母,独自面对陌生的环境与人,难免会感到害怕而哭闹。除了小孩会哭,父母其实也会哭!

根据TikTok用户@tasharossee上传一视频,5岁儿子上幼儿园的首日,不哭也不闹,身为母亲的她感到欣慰,可身边的老公却激动哭成泪人。

原来这对夫妻之前已离婚,分开了近5年,最近才选择再度走回一起。看到儿子去上学的背影,老公后悔过去所发生的事,女子也在一边安慰一边感谢他没有放弃继续维系这个家庭。

短短1天内,视频累积的观看人次已达90万6500人次。网民纷纷留言给予他们祝福,许多人更留言表示能够理解身为父亲的心情,因为当看到孩子开始上学、学会独立时,难免会有所感触忍不住流泪。

》点我看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