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妈请注意!Public Health提醒⚠宝宝千万不能用含有Methyl Salicylate按摩油!


家长请注意!尤其是新手爸妈,一定要小心选用婴儿产品!

大马公共卫生局(Public Health Malaysia)在官方面子书上发文警戒各位家长,宝宝千万不能使用成分含有水楊酸甲酯(Methyl Salicylate)发热精油及按摩精油,有可能导致宝宝中毒!家长一定要小心注意看!

大马国家药剂局(National Pharmaceutical Regulatory Agency, NPRA)一共例出164款不适合宝宝使用的按摩油产品。

尽管如此,这些含有Methyl Salicylate的产品,虽然不适合宝宝,但是成年人使用绝对没有问题哦!

164款产品不能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爸爸妈妈注意⚡大马公共卫生:2岁以下的小孩,不适合服用或使用这些药物/产品!严重可致死!

马上换掉这种超亮的白灯!政府严禁使用HID车灯,罚RM2000/监禁不超过6个月!

大马公共卫生警告⚠这个牌子的「咖啡」千万不能喝!喝了会导致心脏停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