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Puchong⚡大批民众围观“舞狮”违反SOP!主办方被警察开罚单!


看舞狮也别忘了遵守SOP!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由于主办方无法确保围观舞狮的观众保持人身距离,因此向主办方开出RM1000罚单!

这件事是在昨天晚上7.30PM,Puchong一间购物商场发生。

图/orientaldaily

沙登警区主任安巴拉甘助理总监指出,警员到当地一间购物商场巡逻时,发现舞狮表演现场挤满观众,且主办方无法确保在场者保持人身距离,违反卫生部落实的标准作业程序(SOP)。

图/orientaldaily

虽然主办方拥有地方政府部门批准的演出信函,但由于醒狮团在购物商场表演引来了大批民众,围观的人在没有保持身距的情况下违反了SOP,因此警方援引2021年传染病预防和控制传法令(第342 法令),向主办方开出RM1000罚单。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