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门针对变种病毒!辉瑞CEO:预计3月将推出Omicorn疫苗⚡目前已开始生产!


新冠肺炎已经肆虐了快接近3年,如今变种病毒Omicron又来势汹汹,全球各国纷纷因此Omicron再掀起新一波疫情。

图/The Weather Channel

为了应对Omicron,美国药厂辉瑞(Pfizer)首席执行官(CEO)博尔拉(Albert Bourla)日前表示,在今年3月将预计推出针对Omicron的疫苗。

图/CNBC

他称,现时辉瑞已经开始生产这些疫苗,除了针对Omicron外,也会针对其他变种病毒。目前虽不清楚是否需要Omicron疫苗,但考虑到有些政府表明冀尽快准备好Omicron疫苗,辉瑞已制作好一定数量剂量。

图/Science

另外,莫德纳(Moderna)执行长班塞尔也透露,公司正准备在今年秋季推出一款可应付Omicron及其他新变异株的特定加强剂,新疫苗将很快进入临床试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一定要知道!大魔王Omicron⚡竟然高达19种「常见症状」!

大马已经有12宗Omicron本土病例!我国一共有『245宗Omicron』⚡其中157宗和朝圣有关!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