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知道!大魔王Omicron⚡竟然高达19种「常见症状」!


Covid-19目前变种病毒的大魔王——Omicron,竟然有多达19种症状!

英国《太阳报》报道,英国负责疫情追踪应用程式“ZOE新型冠状病毒疾病症状研究”整理出感染Omicron的19种常见症状:

Omicron前五名的症状:

流鼻涕、头痛、疲劳、打喷嚏和喉咙痛。

此其他症状:

持续咳嗽、声音沙哑、打冷颤、发烧、头晕、脑雾、嗅觉异常、眼睛酸、不寻常肌肉酸痛、食欲不振、失去嗅觉、胸痛、腺体肿胀和情绪低落。(原文共列出20种症状,第20种为“其他”)

图/搜狐 

一系列研究发现,Omicron变种株实际上比其他变种株毒性轻微,英国首个官方报告显示Omicron变种株住院风险比Delta减少50%至70%。英国卫生官员不断表示,接种加强针可以预防感染Omicron变种株。

强力建议接种加强针

ZOE小组领导人、伦敦国王学院临床资深讲师史蒂夫斯也强烈建议,如果每位符合资格的民众都接种加强针,戴上口罩、接受检测并记录新症状,将对遏止疫情传播很有帮助。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