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Holiday来咯!1月18日(星期二)⚡这8个州区齐齐放假!


各位请注意!公共假期又要来了!

1月18日(星期二)是大宝森节(Thaipusam),一共有8个州区都能享有公共假期!大家快来看看你的州区有没有份吧!

这8州区有公共假期

  1. 柔佛 Johor
  2. 吉隆坡 Kuala Lumpur
  3. 森美兰 Negeri Sembilan
  4. 槟城 Penang
  5. 霹雳 Perak
  6. 布城 Putrajaya
  7. 雪兰莪 Selangor
  8. 吉打 Kedah
图/localguidesconnect

大宝森节是兴都教的一个重要节庆,每年在淡米尔历的第十个月(“泰月”)的满月时:即公历的一月中旬至二月中旬庆祝。

如果你所在的州区在大宝森节这一天没有公共假期,也不要太伤心!因为农历新年即将来临咯,届时也能好好放假,与家人朋友一同相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太爽了!2022年大宝森节(1月18日)⚡这个州属有「特别假期」!

华小师生注意!学校在农历新年可申请多一天假期,享受长达9天的连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