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场崩溃,心碎一地!女子婚前跟踪未婚夫⚡结果抓获对方外遇牵着小三!


一对恋人,相爱而步入婚姻,一名即将成为人妻的准新娘在婚前却发现了未婚夫不可原谅的举动!

示意图/婚芭莎

根据报道,一名来自印尼女子即将成婚,正在筹办婚礼,却发现未婚夫有外遇,还当街撞破他跟小三牵手,令她心碎不已。

据悉,事发于东加里曼丹省城市峇里巴板,这名女子发现未婚夫不寻常行为之后,心生怀疑,决定跟踪未婚夫的车,看看他到底隐瞒什么秘密。

结果最后得到的是心碎的答案,因为未婚夫在街上牵起另名女子的手,互动亲暱。撞破未婚夫外遇的她当街上前质问,“他一直说那女人只是同事,现在还不是被我抓包。”

事实上,她早就与未婚夫正在筹备婚礼,婚宴请帖也已经发出去。这一切过程引发许多网友讨论,有人说,其实她只需要拍下未婚夫出轨的行为当作证据就好,不该上前质问未婚夫,因为这样做只会让自己更痛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emomedsos (@memomedsos)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