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B又出事情了!网传她发生车祸💥 其中一车头被撞至严重毁损!


诸事不顺?网红杨宝贝(YBB)近日再传出风风雨雨,在被打和互相撕咬事件之后,她再传出涉及一场车祸!

根据中国报报道,车祸事件相信是于昨天(7日),在IOI City Mall的公寓前的路段发生。

根据网络今日流传一则贴文和数张照片显示,一辆休旅车和一辆轿车在上述路段发生碰撞,休旅车的车头被撞至严重毁损,至于另一辆轿车的车身及车门也被撞扁。

据悉,涉事的车主被传是网红YBB,她身在医院的照片被人拍下后,上传网络。

不少网民祝福YBB早日康复,有者也怀疑YBB为了要转移视线,让网民不在关注她被指自导自演污衊另一名男网红性骚扰的事情。

截至目前,没有看到杨宝贝有任何回应,有待更新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