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周年快乐!八度空间《活力加油站》特备主题⚡带你走一回18岁时青春!


18岁是花样年华,青春盛放,踏入社会的年龄,也是成为一个大人的挑战刚刚到来。这个年纪的年轻人需要独自面对学业和工作的压力,要学会经济独立,知道怎么照顾自己,也要懂得照顾他人。

图/知乎

进入成年初显期,年轻人会开始遇到各种各样的烦恼:还不知道自己是谁,却要做出人生选择;没有安全感;总觉得TA不爱我;害怕自己一事无成;常常感到莫名的焦虑、孤单……

还记得那年18岁时候的你吗?

为了欢庆八度空间迎来18周年,八度空间杂志性节目 【活力加油站】特别准备有关18岁的主题!记得留守每周一至周五下午2PM的八度空间播放的【活力加油站】!

10/12:如何让孩子拥有一个值得骄傲的18岁?

17/12:属于18岁的成年礼

24/12:不同年代18岁的意义

31/12:“穿”越潮流,迎来蜕变

7/1:与众不同的18岁

以上文章是由Rojaklah x 八度空间《活力加油站》为你呈现。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