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度空间18岁啦!《八八六十事》带你回顾那些陪着大家一同长大❤用心制作的本地最好看的节目!


人生有多少个18年呢?不知不觉大马第一中文电视台,八度空间陪大家迈向18周年!

在这些年里,八度空间与大家经历的许多大大小小的事情,也诚心推出大家最印象深刻的电视节目和电视剧。你还记得当年的那些令人追看的电视剧和节目吗?带大家坐上时光机,和《八八六十事》一起回顾八度空间经典节目与电视剧!

作为八度空间的长青节目《八八六十事》和《好吃!Ho Chak!》,风雨不改,至今还在热播中!

海外合作节目和得奖节目: 附赠的假期、中国新歌声、一曲订情、看见你的声音等

八度空间户外大型活动和演唱会夏日八度演唱会 、八度空间嘉年华、durian kaya teh tarik

八度空间真人秀:绝对superstar、我要做model、非常好歌、美食型男、美食星厨、非常演员、了不起的Z世代、好声Family、我要唱好歌、终极天团

八度空间杂志性节目:夏娃记事本、启航、活力加油站、有球必应、跨世纪、世通八达、横行8道、回味、民知故闻、同心•同在、时代达人、- 开启健康之门、环岛8、籍宝

八度空间本地最霸电视剧和节日剧:星空、眉飞色舞、乐语思情、咖啡恋人馆、稽查专用、当拳头遇上枕头、逆光成长、爱屋吉屋、假面II、娘惹相思格、我的非一般岳母、守百年之约、逆行者

8TV Urban的节目:Malaysia Idol、Without Boundaries、The 8TV Quickie、One in a Million

八度空间新闻与时事节目:八度空间华语新闻、小心有诈、财经十四行、环球透视等

记得收看每逢星期一至五,下午5点30分播出的《八八六十事》,也可以通过官方YouTube频道【8TV 八度空间】重播回看。

八度空间即将在1月8日迈入开彩的第18周年,欲知更多详情,请关注八度空间官方脸书:@8TVbadukongjian、『本地最霸』官方脸书:@bestoflocal8TV,八度空间Instagram:@8tvmalaysia、『本地最霸』Instagram:@bestoflocal8TV,YouTube频道:8TV八度空间。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