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极了灾难片!去金马仑遇到泥石流⚡Mvyi 被冲下山,女司机抱树求生被人救起!


一名女司机在金马仑时遭遇泥石流,导致 Myvi 被冲下山谷,所幸她及时逃生,紧紧抱住一棵树呼救被人救起,否则后果不敢想!

当时她被人救起,送院接受治疗,所以等到救援单位赶到的时候,他们以为没有人在事件中受伤。

这名28岁女司机的丈夫 Ahmad Fahmi 就在脸书公开讲述了,妻子一年前(3/1/2021)遭遇的恐怖意外,揭开这个不为人知的真人故事!

图/facebook(Ahmad Fahmi)

男子讲述了整个过程,惊心动魄!

去年1月3日,妻子(当时还是未婚妻)开车前往金马仑高原,没事想大约在下午3时20分发生泥石流。

但一开始妻子并没有在意,也没有发现危险在步步逼近,直到泥石流卷著大树桐冲过来了,才发现情况危急。

妻子的第一反应就是随手捉起手机和钱包后,立即爬到后座避开冲击,同时拨电话给岳父求助。“在这么危机关头,我真的很佩服妻子,还能想到这么多,反应这么迅速。”  当下,妻子已吓得说不出话了,岳父从电话另一头听见急促的水声,察觉到女儿可能面临危险。随后,轿车被洪流冲下山谷。

图/facebook(Ahmad Fahmi)

妻子抱着一棵树大声呼救,所幸有数名在附近工厂的员工听见了妻子的呼叫声,急忙把她救起送院治疗。

就在妻子被救起的不久后,再发生第二波泥石流,让男子觉得妻子太幸运了: “如果当时没人救她,万一第二波泥石流来袭,我妻子会怎么样,我也不敢想像!不过我妻子的 Myvi 就这样被冲下山谷,完全变成废铁了。”

图/facebook(Ahmad Fahmi)

男子透露,由于没有购买天灾车险,所以车子就算报废,他们还是必须每个月缴付车贷,这也让他们感到压力。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