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也不输给大人!7岁小女孩甩 Roti Canai,让食客们都叹为观止!Adik 好厉害👍


想不到吧?这一名7岁小妹妹站在自家档口前,熟练地抛甩 Roti Canai !

据本地媒体《Kosmo!》报导,这位“小小 Roti Canai 高手”名叫 Yusra Asna Ruslin,是玻璃市加央一所国小的一年级学生。

在学校假期期间,她来到父母经营的餐饮档抛 Roti Canai ,让食客们都叹为观止!

图/facebook(met)

据了解,她是大约3个月前到档口帮父母的忙,从他们身上学得甩 Roti Canai 的一手好功夫。如今,她每天可独立准备 50 至 60 片 Roti Canai ,太厉害了!

Yusra的父亲表示,一开始女儿学这门手艺时,甩出了不少失败的作品,但她没放弃耐心地向母亲学习。“女儿学校的老师还有其他访客也会前来档口,为女儿加油打气,给她信心继续学习。”

随着时日的推进,她渐渐掌握当中技巧,还告诉父母说:“我很厉害抛面团,可以来档口帮忙了!”

除了Yusra外,Yusra的父亲也会安排另外2名分别8岁和14岁的孩子到档口帮忙,以避免孩子在空档时间过度沉迷在玩手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