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惊险!司机太相信GPS导航⚡竟误闯峭壁公路!车头撞出护栏悬半空3天😱


中国近日惊传大货车险些坠崖的交通事故!一名大货车司机因相信导航误闯峭壁公路,车头撞出护栏杆后,半个车身悬吊在峭壁之上,所幸及时获得当地人发现,花了3天才把大货车拉回上来,过程中无人伤亡,却令旁人吓出一身冷汗!

图/sinchew

综合中国媒体报导,事件发生于元旦(1日),一辆白色大货车当天上午行驶在中国山西长治市平顺县一处峭壁公路,不料却冲破护栏,车头悬在半空中,1名担任自驾旅游业者吴姓男子发现后,请朋友开来越野车,另外还有3台铲车,在众人合力下,花了3天才把大货车拉回道路上。

司机讲述当时的惊险状况,自己是跟着导航走的,刚开始路很宽,但到峭壁时就过不去了,于是当时他想倒车,但由于此处是下坡路,加上后面车厢已经摩擦到岩壁,结果倒车不但没有成功,车子反而往下滑,导致车头跑出悬崖,悬在半空中。“当车头探出去的时候,我想完蛋了”。只要货车再往前滑一点,整辆车很有可能就会掉落悬崖,所幸车子没有继续滑动,于是他先打开车门跳下来,随后把副驾驶座上的同伴救了出来。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在当地做自驾旅游的吴某表示,在1月1日早上8时看到这辆货车悬挂着,为将货车从悬崖边脱离,自己的朋友开来越野车,配合三台铲车,慢慢地拖拉着大货车,终在3日将车头车身拉回路上。

完整视频如下:( 视频取自YouTube,若遭删除敬请见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