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被宠坏的千金!林青霞女儿隐瞒父母身份⚡靠自己闯出一片天!网赞:家教好~


一代女神林青霞被称为百年一遇的美女,年轻时候的她更被很多粉丝大赞“至今没人比得过她”。在她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她却选择与富商老公邢李㷧结婚,之后淡出演艺圈,专心在家裡照顾家庭。

林青霞婚后过著非常惬意的贵妇生活,而被奉为宝贵千金的邢爱林,刚成年就拿到妈妈给的一户新台币约4.7亿元的豪宅,爸爸也将公司部份的股份送给她,总价值约新台币15亿元,小小年纪就可说是身价超过数十亿元。

图/快资讯

但邢爱林并没有豪门千金的“公主病”,反而不靠爸妈,用自己的努力闯出一番成就,身分曝光后,让粉丝都惊呆了。

据悉,念大学的时候,邢爱林就曾到百货公司打工,也只说自己的父母是服务业,多年来隐藏身分,就是不希望对方因为自己的家族背景,而给予特殊待遇。

图/TopBeauty

近日曝光她在毕业之后,就到广告公司担任设计师,当时一个月只有2万元港币 (约新台币8万元,在香港并不算多),不过也一直努力下去,最后终于成为首席设计师,靠自己的努力闯出一片天。

图/TopBeauty

消息传出后,让网友直呼:“没有走歪的星二代+1”、“证明家教很好,不是被宠坏的千金!”、“虽然家人都想宠她,但是她自己有想法、有担当,真的是最美的女孩子!”

图/TopBeauty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