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网囖!大马女 Intern 分享:花 RM30K 读旅游管理课程⚡ 实习工作竟是在烈日下看守 Carpark场!


旅游业实习生,却成了Carpark 看守员?

一名女Intern 在TikTok分享她实习工作,引起网友热议!她说自己花了RM30K 读旅游管理课程,没想到实习工作竟是在烈日下看守 Carpark场!

图/ohbulan

在视频中,这名女实习生在烈日下撑着伞看顾 Carpark 。她说,自己读的是旅游管理课程,整个课程约 RM30K,这个实习地点也是她自己选择的。虽然地点有点热,但她很庆幸自己还能找到实习工作。

图/ohbulan

事实上,她有要求老师给她换个实习地点,但是离实习结束越来越近,都没有得到处理。“ 还有2个月就完结了,我本来不在 Carpark 这里,而是在另一个地方售票,只不过后来跟另一个新来的 Intern 交换工作,就变成了 Carpark 看守员。”

对此,许多网友也纷纷留言,替她感到不值得,也问她这份实习工作能学到什么?旅游跟看守 Carpark 场有什么关系?也有网友为她打气加油,希望她的 Intern 生活早日结束。随着视频爆红后,她已把视频删除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