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劳苦存RM1000血汗钱买手机被骗,几乎哭了出来!大马人见状不忍心,暖心呼吁筹款!


辛辛苦苦存到RM1000,以为可以买一部新手机,谁知却买到一片石头!

一名刘姓手机店职员把这位孟加拉籍外劳的受骗经历分享到Facebook。

据称,这名外劳收到手机后却无法开机,不知情的他还开开心心地拿着手机到Bukit Sentosa的一间手机店询问,并兴奋表示这是要拿回乡给儿子的新手机。

刘姓职员一听到他说开不到机,马上觉得不对劲,就帮他把手机拆开一探究竟,结果发现里面只有一块铁!

外劳知道自己被骗后,几乎要哭了出来,没想到他花了RM1000买了块石头,很是心酸!

图/Facebook

据知,外劳是向一名自称来自中国的人购买手机,辛辛苦苦赚回来的血汗钱就这样化为石头,连职员都替他感到心痛,于是便把这件事分享到网络。

这篇贴文短短两天内便获得广大网民的关注,暖心的大马人纷纷留言说想伸出援手,一起帮忙他筹钱给他买新手机寄回家乡。

人间有爱,看到大家如此热烈的想帮助外劳,刘男回应,如果外劳有再回来他的店,他一定会把这个好消息传达给对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