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天气到农历新年!气象局:3因素导致恶劣天气⚡预料将持续至2月份!


自去年12月以来,马来西亚多区因连续降雨导致发生水灾,据悉这种天气将会持续到2月份!

根据马来西亚气象局(MET)总监慕哈末希尔米指出,预计天气恶劣、持续下雨的情况将持续至2月。

3大因素 导致恶劣天气

  • 东北季候风
  • 低气压
  • 台风“莱” (Rai)

该局依据这三项因素进行天气预测,并预计季候风季节将持续,当局与促请民众提高警惕。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下雨天衣服洗了晒不干,还散发出臭味?7招超实用“速干”方法!再厚的衣服也能晾干不臭!

开车司机必注意⚠下雨天驾车一定要牢记的5件事!关键时刻能救命!

下雨天经过高水位淹水区担心车进水?千万别踩Brake⚡反而要这样做才不伤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