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位超级危急了!林明依然还在下雨⚠低洼+下游朋友记得随时准备撤离保命!


这里还没清洗泥泞痕迹,那里又下起了长命雨!林明一带从昨日凌晨持续下雨至今,造成林明河水位高涨,更一度到了危急水平线+没有消退的迹象,当地网友分享多个视频和照片,呼吁大家记得告诉年老居民准备撤离保命!

多名网友在今日中午发布贴文,呼吁民众做好防灾准备,并表示当地泥泞还没清洗干净,林明河水却再度高涨,水势也非常急促。

▼有网友分享下午1.45分的消息,表示部分路段已经开始积水……

相关贴文:请点我

据了解,当地已持续下雨超过10小时,导致原本在当地帮忙清扫的义工团队中断工作,撤离该地。另外,早前水灾后,大量泥泞还阻塞着灾区的沟渠,尚未清除。如今再下起长命雨,排水将现下最大的问题!

同时间,当地村民已经做好撤离的准备,尤其是老年人,大家都特别提醒对方注意。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