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太Sien了,大马女子竟然要求老公纳妾当闺蜜!男方一连再娶3妻爽歪歪!


女人可以忍受和其他女人“共享”一个老公吗?

一名31岁女子因老公经常需要外出工作,在家倍感孤单的她,竟然要老公纳妾给自己作伴!而老公也欣然答应,一连娶了3个妻子!

这名丈夫目前一共拥有四个妻妾,除了正宫咪咪之外,他还娶了26岁丽娜、25岁安妮及25岁蒂哈。

根据网媒《mStar》报导,每次咪咪老公外出工作时,她都觉得很无聊,因此要求老公再纳妾。

“我请丈夫再纳妾,因为我想有个伴,最重要的是,其实丈夫的第二位妻子是我的好闺蜜。”

“很少男人会放过这种机会,但当然有附加条件,但基于个人隐私,我不方便透露。”

咪咪说,丈夫瓦里刚在这个月21日娶了第4任妻子,其他妻妾也同意老公再纳妾。


“当他说他想纳妾时,我同意也不介意,只要他有能力及公平对待每一名妻妾。”

超级大方的咪咪表示,要把老公所有妻妾当成好姐妹和好闺蜜,生活中互相礼让,才可以感受到当中的甜蜜。

据知,四人皆来自吉兰丹,但不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各自都经营小生意。

咪咪与瓦里于2014年结婚,咪咪为瓦里诞下一名女儿,目前7岁;第二任妻子则为瓦里诞下一名儿子,目前4岁。

很多男网民都开玩笑表示非常羡慕瓦里,能够得到正宫的批准享齐人之福!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