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2022年1月1日(元旦)⚡这5个州区没有Public Holiday!


不知不觉2022年要来了!

最令人兴奋的2022年的第一天是元旦(1月1日)也是Public Holiday哟!但是必须注意的是,元旦并不属于全国性公共假期,这5个州区没有放假!

1月1日没有假期的5个州区:

  • 柔佛
  • 吉打
  • 登嘉楼
  • 吉兰丹
  • 玻璃市
图/netwadai

1月1日在柔佛、吉打、登嘉楼、吉兰丹和玻璃市并非公共假期,因此部分人士也需要在1月1日(星期六)照常上班。很多私人界也在这天正常的上班。

1月1日落于星期六

Tapi一场欢喜一场空,对于其他11个州区星期六本来就放假的人来说,就直接“亏”了一天的Public Holiday,关键就在所在公司公共假期坐落于星期六,有没有补假。当然,对于星期六需要上班的朋友来说,就能享受假期或是Double薪水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