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民宿“没扫MySejahtera”⚡一家人遇警突检罚RM4000!女子提醒:千万别忘记Scan😭


扫描 MySejahtera是每个人必须做的事情,千万不能忘记和忽略!

据《中国报》报导,一名女网民在TikTok分享她和家人的经历,由于入住民宿忘记扫 MySejahtera,万万没想到,警方凌晨12点拉大队进行突击检查,他们一家也因此被罚款RM4000!

视频截图

据视频内容显示,这名女网民和家人到槟城渡假,入住了一间民宿。相信是警方展开圣诞节突击检查,他们一家人都因未扫描MySejahtera而接获罚单。

女网民在视频上也展示了所接到的“情书”,一共是RM4,000的罚单。

视频截图

她也以自身的疏忽,警惕大家别忘了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一定要记得扫描 MySejahtera,以免乐极生悲得不偿失。

点击观看视频!

@ikaarejabMerry Christmas guys 🎄🎄😂😂😂😂 #waitforit #opskrismas♬ the psycho intro gone wrong ㅠㅠ – Arielle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