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夺命!全国大水灾已有28人死⚡单单雪州就有至少20人罹难!


冬至前夕,全马各地下去连日暴雨,多个州区一雨成灾,万人紧急疏散,一夜之间失去住所。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灾黎损失惨重,有者更不幸在这场大水灾中丧命。

根据中国报报道,全国大水灾发生至今已超过60小时,重灾区雪州已有至少20人罹难;而彭州发生这波大水灾迄今,共有8人在水灾中丧命,这意味着全国共有28人丧命。

较早前,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米鲁丁今午在记者会上透露,该州罹难者达至少17人,死者包括10人来自巴生、3人来自乌鲁冷岳、以及1人来自雪邦。

不过,雪州总警长拿督阿祖奈迪事后向“马新社”指出,截至今午时分,雪州罹难人数已增至20人。

实际罹难人数可能还会增加

此外,根据该报从雪州各警区获取的资料显示,有一些发现尸体的案例未被计算在内,可能是仍需经过剖验确认死因,因此罹难者的实际人数可能还会增加。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