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Omicron迅速蔓延!泰国取消“Test & Go”入境模式⚡入境游客需隔离!


由于担心Omicron变种新冠病毒蔓延,泰国即日起,恢复对外国游客的强制隔离,并取消隔离豁免。

综合泰国媒体报导,在今天下午由泰国首相巴育主持的紧急会议上,泰国疫情管理中心决定取消“Test & Go”入境模式,这也意味着,入境泰国的游客需隔离,并使用RT-PCR进行检测,而疫管中心会议将在 2022 年 1 月 4 日后审查情况。

据报道,在 Test & Go 下注册进入泰国的外国旅客仍然可以根据该计划进入泰国。

据了解,泰国从11月1日结束18个月的边境封锁,对60多个国家和地区重新开放,来自美国、中国、新加坡、日本、印度及大部分欧洲国家等地已完成接种旅客,只要出示没有感染冠病的证明文件,入境检测呈阴后就不必隔离,可自由活动。

可是,如今Omicron变种新冠病毒在全球迅速传播,泰国疫情也逐渐升温,累计相关确诊逾60宗,导致泰国收紧入境防疫政策。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