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人数再增!大臣:雪州水灾⚡已经夺走17命!其中一名是志工!


雪兰莪州自上周四爆发闪电水灾而死亡的人数继续增加,迄今一共有17人丧命,包括一名志工。

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米鲁丁说,截至今早8时,巴生县一共发现3具遗体,雪邦和乌鲁冷岳各有4具和3具。

他今日召开特别记者会汇报州内灾情时说,州政府将发放1万令吉予死者家属,至于受灾家庭每户可获RM1000。

他说,截至今早8时,州内受灾家庭高达4672户,灾民人数一共3万零632人;并安置在203个临时疏散中心。

他说,实际的灾民人数预料会增加,因为数个县属的水位依然高涨,包括瓜拉冷岳、瓜拉雪兰莪还有雪邦。

另外,他说,有灾民告知所需承担的风险仍选择留在家园,因为他们认为本身的居所相对安全。

“因此,除了努力救出灾民,我们也在数个时段供应粮食给他们烹煮。”

以上新闻源自马新社,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免费打广告⬇

送出总值RM88,888的广告配套,立即报名:www.rojaklah.com.my/CNYTogether

浏览了解更多新年活动与好康:www.rojaklah.com.my/yoohoo2022/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