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裹在屋内也不安全!2男光天化日下“勾走”屋内包裹!过程全被拍下(内有视频)


相信大家对于收到包裹的“喜悦感”一定是相同的,即使是自己花钱买,但收到的时候还是会很快乐。但却有人把收包裹的快乐偷走了,真的很生气。①②

图/界面新闻

日前一名网友“Juriah Kassim”在脸书上发一则家里包裹被偷的闭路电视片段,提醒大家小心门户及注意偷包裹的两名男子。

根据视频显示,2名男子共乘摩哆车到屋前,趁着屋主不在时,一人拿着一根棍子把落在车棚里的包裹勾出偷走,而另一名负责“看水”。明目张胆和不戴口罩的2名小偷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却没想到偷包裹的行为被闭路电视全程录下。

截图

据悉,事情发生于柔佛巴力拉惹Inspira花园,而且这已非该花园区首次发生包裹被偷事件,之前也有居民报警。

不少网民看到后在此帖文下留言生气谴责小偷,并吁请当局采取行动。有网民指幸好有闭路电视,否则很容易错怪快递员,有网民也斥责两人手脚完好,不去工作去偷窃如“脑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包裹被打开/损坏/遗失+快递公司服务差⚡全部可以上网向MCMC投诉!(内附方法~)

免费打广告⬇

送出总值RM88,888的广告配套,立即报名:www.rojaklah.com.my/CNYTogether

浏览了解更多新年活动与好康:www.rojaklah.com.my/yoohoo2022/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