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裹被打开/损坏/遗失+快递公司服务差⚡全部可以上网向MCMC投诉!(内附方法~)


你是否遇过包裹被打开?包裹遗失?包裹损坏?或是某家快递公司的服务很差?让你气到头顶冒烟,无处投诉,又不能怎么样吗?

其实,你可以上网通过MCMC的投诉网站(Complaint Portal)提交投诉!

不管包裹不见了、被打开过或是包裹里的物品被盗窃,第一时间必须马上联络卖家或是快递公司,以便提出任何赔偿。如果最终结果你还是不满意,那就通过MCMC的投诉网站Complaint Portal提交上诉申请!

上诉的步骤如下:

步骤1:浏览 https://aduan.skmm.gov.my/

步骤2:点击【+Aduan Baru/New Compalint】

步骤3:依序选择投诉事项

  • 投诉的相关服务(Postal/Courier Service)
  • 选择Postal & Courier Service
  • 根据自己的包裹情况再选择(Late Delivery 、Lost Letters/Parcel)

步骤5:填写个人资料,以及所遭遇的快递事件

步骤6:可以上传提供图片,做为证明用途

查看投诉进度的方法!

根据以上的步骤就能向MCMC Complaint了!之后,你还可以浏览 https://aduan.skmm.gov.my/ 并选择【Semak Aduan/Track Complaint】,输入身份证号码或是手机号码,就能查看上诉进度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