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见过最美的日落!』大马美女分享【2D1N攀登神山行】仿佛是踏上神仙旅程~😍


东南亚最高峰,京那巴鲁山(Mount Kinabalu),又称神山,海拔4095.2米,吸引了许多登山者前来挑战。这座山峰的景色非常美丽。峰区开阔,没有树木,让你更容易360度全方位欣赏美景,不受干扰。

对于那些想要攀登的人,这也许这是你第一次踏上马来西亚最高峰,是必须提前准备。最近一名美女网民 @selianaabdon 在twitter分享她成功登顶的全过程,让大家参考参考!

她是于2021/11/25 去攀爬神山,整个行程是2天1夜。

第一天:7am到达Kinabalu Park,填表格,交费,领取食物,以及称包包重量给搬运费。

Kinabalu Park的入门费 RM3/一个人,还有其他费用,包括迟booking的penalty fee等等。一位登山向导只能照顾5个人,如果6个人就需要2个向导。

填写表格,表示自己知道登山的风险和必须列下自己有的疾病(若有)等等,Mysejahtera和IC也要提前准备让人检查。接下来,就会获得名牌,午餐和饮水袋。

搬运费 1KG=RM13,搬运工会替你把行李搬运上山和下山,非常值得。她也建议,让每个登山搬运5KG以上的行李包,因为她自己扛4kg都有点困难。

Kinabalu Park门口等待巴士载送,准备出发!

一路上的风景

担心路上没厕所?这一条6km的道路就有7个干净的厕所。

早上9.30am-下午4.30pm只走了6km。如果根据快的话,应该下午2点可以到达。6km的checkpoint是Laban Rata, 我们在这里睡一晚。

“这是我见过最美的日落!” 这里可以望到Kota Kinabalu和Kundasang的夜景,超漂亮!

7.30pm前就要吃饱,8pm关灯睡觉,因为2am要准备爬山。

第二天!

超漂亮的日出!

8am就要下山了。8km checkpoint,要等顶还有400 meter,但是我的小伙伴体力不行,所以只能在这里停下。

这就是攀爬神山的全过程啦!

照片源自 @selianaabdon(如有冒犯请务必告知,谢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