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达了🤑大马女子海边钓鱼时“捡宝” ⚡疑似珍贵的鲸鱼呕吐物『龙涎香』!


一名大马女子声称在海边捡到一块鲸鱼呕吐物“龙涎香”!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在登嘉楼 Kemasik 的41岁女子 Aida Zurina Long 说,她在海边捡到一块疑似鲸鱼呕吐的龙涎香!

她说,她和家人在上个月尾在 Marang 的渔业发展机构 (LKIM) 码头附近钓鱼,看到海面上有一块东西浮浮沉沉,一开始以为是垃圾。她拿一支木棍把“垃圾”移上岸,隔天她再次回到码头时,发现“垃圾”成了一块白色块状物,好像鲸鱼呕吐物。

图/utusan

于是,她带回家询问身为渔夫的父亲,当他看到有关物体后,便指它是鲸鱼呕吐物。女子大吃一惊,赶紧上网查看相关资料,了解鲸鱼呕吐物的特性。她说,父亲尝试燃烧该物体,发现它流出蜡油及产生香味。

她表示,愿意和任何单位合作,以鉴定有关蜡质物是否是鲸鱼呕吐物。

据了解,泰国南部宋卡省一位20岁的渔民在今年初在海滩捡到一块鲸鱼呕吐物,经鉴定原来是“龙涎香”,价值21万英镑(约马币110万令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