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手机被没收, 大马16岁少女漏夜离家出走 至今下落不明‼ 爸妈心急po文寻爱女, 请大家帮帮忙~


更新:失踪少女父母23日凌晨已在网上发布最新消息,表示女儿已经平安回家,感谢各网友的帮忙~

图截取自网络

不管发生什么事,家都是你最温暖的避风港,和爸爸妈妈好好沟通,寻找一个解决方案好吗~

根据中国报报道,沙登一名16岁华裔少女疑不满父亲没收手机,便漏夜离家出走,至今音讯全无!

据了解,16岁少女因为沉迷手机,数天前被父亲没收手机和发生口角,疑因此心生不满,在星期六(20日)晚上11时许趁父母不留意,偷拿钥匙开门离家出走,令父母心急如焚。

失踪的何姓少女是家中长女,与2名妹妹及父母住在雪州史里肯邦安沙登岭(Bukit Serdang)。

爱女心切的何先生(38岁)受访时指出,女儿离家时身穿黑色上衣,也带走钱包和现款,但遗漏了大马卡;离家后被人发现曾出现在无拉港C180商业中心,随后下落不明。

何先生说,女儿与时下年轻人一样,很沉迷刷手机,家中有规定在睡前必须“上缴”手机,但女儿却偷藏另一台手机彻夜偷玩,甚至影响了上学时间。

图截取自网络

“我因为不满意她沉迷手机,前几天没收了她的手机,相信是这样让她不高兴而离家出走。”

“我相信她是跟随朋友离家,身为父母,很希望她赶快回家,跟我们沟通和解决问题。”

何先生已在星期日凌晨向警方投报,也透过面子书广发寻找女儿的消息,同时呼吁女儿的朋友尽快将女儿送回家。

知情人士可联络何先生,或向附近的警局投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