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Maybank ATM⚡也可以还Saman!一样有80%折扣优惠!(内有教学)


早前配合“大马一家”施政100天,警方推出高达80%的罚单折扣优惠,给予民众在线上或线下缴付罚单。由于民众对罚单优惠反应非常热烈,交通柜台甚至Mybayar Saman APP都出现供不应求瘫痪的状态。

图/光华网

但其实除了上门和手机APP缴付以外,其实还可以通过POS柜台和Maybank ATM缴付交通罚单!

图/SoyaCincau

Maybank ATM缴付交通罚单方法:

1. 首先,到邻近的Maybank ATM提款机

2. 插入Debit Card和输入密码

3. 接着选择Paybills和Pembayaran Saman PDRM,然后输入身份证号码

拼图/Facebook

4. 系统将会显示你所拖欠的交通罚单详情,你就可跟着指示完成缴付交通罚单的程序

5. 在完成缴付后记得保存收据

同时,警方交通罚单80%折扣优惠也确定延长至12月31日,让民众有更多时间缴付罚单啦!

相关新闻:

好消息!警方交通罚单折扣80%⚡直接延长到12月31日!(内附4种还Saman的方法)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