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警方交通罚单折扣80%⚡直接延长到12月31日!(内附4种还Saman的方法)


太好了!折扣80%的交通Saman折扣从4天直接延长至12月31日!

全国警察总长丹斯里阿克里沙尼宣布,警方交通罚单80%折扣优惠延长至12月31日,并开放各警区及州警察总部交通柜台,避免人潮拥挤。

他说,由于民众对罚单优惠反应非常热烈,因此决定延长该优惠。

“早前吉隆坡城中城的交通柜台被迫关闭,因为太多人缴还罚单。不过这无阻警方开放其他交通柜台提供同样的优惠,收取拖欠交通罚单款额。”

“此事对警方是很大挑战,控制人流遵守标准作业程序,确保所有访客维持身体距离。”

他巡视大马一家百日愿景活动各部门参展摊位后,在记者会上这么说。

阿克里沙尼提到,警方接获报告,缴还罚单应用程序网络拥挤甚至无法登入,因此已指示武吉阿曼交通调查及执法部总监拿督末卡欣考虑增加每个警区及州警察总部的交通柜台数量。

他说,截至昨天下午12时,全国已解决近230万张罚票,收取1亿900万令吉罚款。

还Saman获得80%折扣的4种方式:

✔️前往交警总部、各警区总局部的柜台

✔️经由Mybayar Saman手机应用程式缴付

✔️大马邮政局

✔️ATM Maybank

以上新闻源自马新社,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