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有征兆!邱泽拿影帝时⚡就在台上特地感谢许玮甯!网民:当时OS应该是谢谢老婆~


娱乐圈喜事!台湾男神邱泽与女神许玮甯,毫无预警官宣结婚啦!消息一出后震惊所有人,早前两人的绯闻原来是真的,果然无风不起浪~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AnN HsU 許瑋甯 (@anno8o7)

据悉,两人已经在12月7日完成登记结婚,并由蓝心湄担任证婚人。随后双方经纪公司也向台媒证实喜讯,有媒体问是否怀孕,许玮甯表示:“还没那么快,工作还在进行中。”

图/虎扑

其实在今年6月两人的绯闻就已经谣言满天飞,有传邱泽和许玮甯合作《当男人恋爱时》时假戏真做,当时就有媒体问两人的绯闻,邱泽回应“两人是很谈得来的好友”,却未承认或者否认恋情。

图/中时新闻网

而在10月,邱泽以《当男人恋爱时》2夺北影影帝,他在前台致词时有句颇耐人寻味的发言,就是“感谢我的女主角许玮甯”。随后邱泽到后台受访时特地解释:“我刚刚是感谢戏里面对戏的所有演员。”指自己并没其他涵意,也没有认爱,当下许玮甯也有恭喜他,“我们都还蛮平常心的。” 当颁发影帝时,主持人将他们的绯闻摆上枱,笑言很多人拍电影会太投入会走不出来,问邱泽现阶段是否当男人恋爱时,他则以单眼及微笑回应。

图/星洲日报

据了解,邱泽和许玮甯在《当男人恋爱时》片中有许多的互动甜蜜,令不少网友嗑起真人CP。在电影宣传期间许玮甯还向媒体坦言,称影片中两人天台接吻的戏份,是拍摄时邱泽临时加上去的,就连许玮甯自己都没有反应过来。

看来就是这个超Man吻,抓住了许玮甯的心(误

图/Harpers Bazaar

相关新闻:

太突然了!邱泽毫无预警官宣与许玮甯结婚!网民惊讶:之前不是说追张钧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