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型企业看过来!首要媒体将送出高达RM88,888广告配套❤与大家虎助虎爱过好年~


Yoohoo~ 2022年虎年即将到来啦!

过去因为疫情的影响导致许多中小型企业生意大幅度下滑,有些更是撑不住无奈结业,但随着疫情开始好转,经济也逐渐恢复,相信未来的日子一切都会慢慢的好起来!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一向致力支持本地中小型企业的首要媒体(Media Prima Berhad),这次也一样鼎力相助!

《虎助虎爱 齐过好年》协助商家

配合旗下全马收视率第一的中文电视台八度空间2022年新春主题《虎助虎爱 Yoohoo向前走!》,特别推出《虎助虎爱 齐过好年》活动将送出高达RM88,888广告配套包括电视台、电台、社交媒体等多个平台广告宣传机会给商家们!

不管你是小型企业或是家庭式买卖商家,首要媒体愿意给予你多一份力量多一个平台,让更多人认识你的产品!

赶紧把所需的资料填写在 https://rojaklah.com/CNYTogether/ 报名。

经过重重的挑战,相信在2022年是时候火力全开!让我们来帮你,一起虎助虎爱过好年吧~

相关新闻:

《虎助虎爱 Yoohoo向前走!》✨虎年吉祥物正脸+贺岁MV首曝光!还有精美周边也正式上线!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