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助虎爱 Yoohoo向前走!》✨虎年吉祥物正脸+贺岁MV首曝光!还有精美周边也正式上线!


『恭!喜!发!财!』提早和大家拜个早年!

配合2022年壬寅虎年的到来,首要媒体旗下全马收视率第一的中文电视台八度空间强力打造2022年新春活动《虎助虎爱 Yoohoo向前走!》(#Yoohoo2022)正式亮相与大家见面!

🧧虎年吉祥物 Yoohoo 萌样首次曝光

期待已久的虎年吉祥物庐山真面目终于亮相,并取名为【Yoohoo】!Yoohoo 是马来西亚稀有的大胖虎,有水汪汪的眼睛,胖嘟嘟的笑脸,爱好是喜欢戏水、唱歌、睡觉、热心助人,还有一句生活座右铭:不怕山高,不畏水深,继续向前走!真的太可爱啦~

🧧贺岁专辑《虎助虎爱 Yoohoo 向前走!》主题曲

主题曲为《Yoohoo向前走》,由16位新春大使Ching Yee 王菁忆、Owen 叶剑锋、Orange 陈慧恬、Rickman 谢承伟、Royce 陈志康、Gary 叶俊岑、Angeline 黄玉丽、Jordan 盛天俊、Pauline 陈俐杏、Melissa 翁昕瑩、Ash 卢信宥、Kendra 苏凯漩、Kyann 林志遵、Hana 张心怡、Nickkung 龚建华和 Joey 江颖怡演唱。歌曲极富正能量,节奏欢乐,曲风活泼轻快,旋律和歌词朗朗上口,令人耳目一新。

配合《虎助虎爱 Yoohoo向前走!》主题,首要媒体特别增设多项活动,与大家一起迎接新春佳节,感受快乐之外,也让你和亲朋好友一起分享快乐,互相交流与激励。

🧧《Yoohoo向前走》Dance Challenge

配合主打歌《Yoohoo向前走》节奏而设计的一段应景又有趣的手势舞,推出《Yoohoo向前走》Dance Challenge挑战!每周最有创意的10个影片除了可获得八度空间、Kinohimitsu和WOWSHOP所送出的礼品及礼券,活动最终也将加码送出5部OPPO A95新型手机给幸运的每周获奖者。

参加方法:

  1. 与亲朋好友一起发挥创意(参考新春大使们的手势舞),再以最创意的方式录制一段属于你的版本。
  2. 视频搭配主打歌为背景音乐并上载至社交媒体平台。
  3. 标签 #Yoohoo2022 和标记八度空间官方账号就能共襄盛举了。

《虎助虎爱 心语心愿》送祝福

新年嘛当然少不了祝福啦!如果你也想要献最暖心的新年祝福给亲朋好友,那就一定要参与《虎助虎爱 心语心愿》!还有机会赢取特别惊喜大奖和一系列丰富奖品,最动人的心语心愿也将会在八度空间和8FM播出,还有机会获得WOWSHOP现金回扣礼券和产品、 Kinohimitsu产品等等。

参加方法:

  1. 录制不超过1分钟的新年祝福视频,视频需以 “我是(姓名),来自(州属),想对(姓名)说” 作为开端(不限横拍或直拍)
  2. 活动公开予所有人士参加,不拘种族、年龄、语言,将视频连同个人资料(中英全名、身份证号码、联络号码、目前居住地址)
  3. 在2022年1月7日前电邮至:[email protected],或者上传至脸书(Facebook)或Instagram,标记八度空间和8FM官方账号,标签 #yoohoo2022 和#yoohoocny,并将帖子设置为公开。

🧧《虎助虎爱 与你同在》发挥环保精神

八度空间和Karun Hijau Recycling合作开启“REBORN”计划,在收集和维修旧电脑后,送给有需要的人。如果你想赋予你的旧电脑第二次生命,让它们重新发挥价值的话,请将个人资料透过WhatsApp至:011-70001555,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8TV八度空间 (@8tvmalaysia)

🧧《虎助虎爱 齐过好年》支持本地中小型企业

首要媒体一向致力于支持本地中小型企业,这次将力挺小型企业、家庭式买卖商家,为本地商家提供价值高达88,888令吉广告配套,包括电视台、电台、社交媒体等多个平台广告宣传机会,协助受疫情影响的本地商家。本地商家可以到网站:https://rojaklah.com/CNYTogether/ 报名。

🧧2022年八度空间贺岁剧

(一)全新贺岁迷你电视剧《幸福送上门》(Express Happiness)
演员:Yuan Teng 原腾、April 周雪婷、Freddie 王骏、Houson 黄侯升、Yeejie朱宇婕
播出日期、时间:2022年1月7日起,每逢星期五和星期六,晚上9时至9时30分
集数:10集

(二)八度空间全新贺岁电视剧《恭喜发财》(Gong Xi Fa Cai)
演员:Bernard 森竣、Jordan 盛天俊、Emily 陈子颖、Wilson李伟燊、Orange 陈慧恬
播出日期、时间:2022年1月10日起,每逢星期一至星期四,晚上9时至10时
集数:10集

当中还有其他新春特备节目,如:《八八六十事 音乐野营会》、《虎助虎爱 庆团圆》等等。此外,首要媒体旗下串流平台tonton CINEMA也首度推出贺岁电影《心想事成》,演员包括Chang Yong 常勇、Angela 陈美娥、Hong Hui 曾宏辉、Shusen Woon 温舒森等等。

🧧精美周边商品正式上架

《虎助虎爱 Yoohoo向前走!》的精美周边商品包括:Yoohoo玩偶(内含贺岁专辑CD)、Yoohoo精美T-恤和Yoohoo 4层医疗口罩(附送Yoohoo口罩收纳袋)已经在全马的大众书局上架,同时也可到大众书局官网(www.popularonline.com.my)及电商平台抢购。

欲知更多有关《虎助虎爱 Yoohoo向前走!》详情,如:生肖运程、新春电视节目时间表、周边商品等等,可浏览官方网站(https://www.rojaklah.com/yoohoo2022)。此外,也可透过社交平台标签 #Yoohoo2022交流和分享。

八度空间与中文电台8FM、居家购物平台WOWSHOP、网站Rojaklah、Viralcham、TTN谈谈网携手献出“虎”助“虎”爱(互助互爱),让爱充满人间,伴大家过个好年!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