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反转!凶手被爆是『啃老族』20年没做过长工⚡称为救失智母残忍肢解老父亲都是假的?


因不满84岁老父亲长期对77岁母亲家暴,54岁男子弑父并残忍肢解做「人彘」一案竟传出另一版本故事。

根据苹果日报报道,台湾新北市永和区1名的符姓男子(54岁),自称因不满84岁的老父亲长期对母亲家暴,上个月(11月)28日下午趁父亲午睡时,先用枕头将父亲闷死,将尸体放在收纳箱,直到大前天(6日)散发出尸臭味,才将尸体支解,并将头颅、躯体等尸块载往保平路上的瓦磘沟丢弃,直到昨天早上才东窗事发,深夜就被警方逮捕。

▲符姓男子将父亲分尸,丢弃大排水沟,警方连夜抓人带回侦办。(图/翻摄自苹果新闻网)

20年来没做过工

殊不知,符嫌落网后,身分也被起底,他已婚育有2女,但跟妻女分居,且超过20年没有正常工作,靠母亲的2间房子出租收租金过活,是个标准啃老族!

▲从符男脸书发现,符男生活过得颇惬意,热爱单车运动,常骑著名牌单车四处拍照留念。(图/翻摄自/符男脸书/苹果新闻网)

父母分居多年,靠失智母租金收入度日

据了解,符男五专毕业,超过20年以上没有正式工作,都是四处打零工维生,虽已婚但跟妻子分居中,父母也分居超过30年。其父独自在台中生活,去年才因身体不好而住进长照中心,靠退抚金及政府补助过生活;

其母则有2间房子,除了命案这间华厦6楼跟顶楼外,还另有1间房子,之前顶楼还有房间出租,但去年因违建被拆除,仅剩藏尸储藏室,母子俩靠收租过活,生活还算过得去。

▲新北市永和区保平路巷内旁边的大排水沟内被民众发现1具没有头及四肢的身体。(图/翻摄自/民众提供/苹果新闻网)

曾犯下多宗窃盗案

从符男脸书发现,身为啃老一族的他生活过得颇惬意,看似阳光且热爱单车运动,常骑著名牌单车四处拍照留念。但不知为何,符男近年内犯下4起窃盗案,分别是2013年、2018年、2020年,几乎都是在超商行窃,偷的大多是食品,像是面包、饭团、寿司等,另外还有啤酒、红茶,价格都在300元以下;

今年5月在中和区一间大卖场偷了2件POLO衫,他被逮时辩称是要给妈妈穿,连这次将其父亲杀死后分尸,也辩称是因为父亲对其母言语霸凌才痛下杀手。

▲符男弃尸完骑车返家(图/翻摄自/苹果新闻网)

才接父亲回家不到一星期

但矛盾的是,上个月24日其父以身体不好为由,让符男接回新北家中,岂料,不到几天就将其父杀死。符男狠心弑父后不知如何处理尸体,就先将尸体搬至顶楼储藏室摆放,直到6日尸体散发出尸臭,才决定要弃尸,并拿大型美工刀及锯子分尸,但分尸后的尸块放回收纳箱却发现盖子盖不上,只好以行李箱装着尸块,并在前天(7日)凌晨2时许拖着行李箱,连带着大型美工刀及锯子一起倒进瓦磘沟,回家途中觉得行李箱太臭,也将行李箱随意丢弃,但警方目前只找到收纳箱,并未找到行李箱。

而昨天命案发生后一度传出死者年龄约40岁左右,但逮捕符男后确认死者身分后是84岁的符父,有极大的差距。检警私下表示,昨天相验时发现死者遗体的阴毛已变白,怀疑死者应是年长者,事后也朝这方面侦办,果然找到死者身分与凶嫌,也迅速侦破这起逆子弑父的凶杀案。

相关新闻:

不满爸爸家暴失智妈妈💥儿子以古代『五马分尸』酷刑残杀老父亲再丢进大水沟!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