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爸爸家暴失智妈妈💥儿子以古代『五马分尸』酷刑残杀老父亲再丢进大水沟!


头+手脚全消失!尸体被发现时犹如「人彘」!一名54岁的符姓男子,因不满84岁的老父亲长期对母亲家暴,上月28日趁父亲睡觉时,先用枕头将父亲闷死,将尸体放在家中置物柜,直到大前天(6日)散发出尸臭味,才将父亲尸体支解分尸,将头颅、躯体等尸块载往大排水沟丢弃。

这起凶残命案发生于台湾新北市永和,昨天(8日)上午民众在保平路上的水沟内惊见一具遭分尸的尸体,案经警方专案小组12小时的抽丝剥茧,才让整起骇人听闻的分尸案曝光。

只剩躯干,伤口切割整齐,头部和四肢消失无踪

根据苹果日报报道,,昨天(8日)上午10时许,有民众发现永和区保平路旁的瓦磘沟大排水沟内,有一具浮尸漂在水面上。警方获报立即封锁现场调查,原本初判这具男性遗体年约40岁,身高170公分左右,头部、四肢疑遭锋利刀具砍下成「人彘」,凶器应为菜刀或开山刀。

▲示意图/翻摄自中时新闻网

据悉,男子的双臂、双腿、头颅部分都有利刃切割的痕迹,双腿仅残留不到3分之1,双臂则自肩膀以下全断,这些切割的伤口虽被水泡过浮肿,但切割伤口整齐,当下确定这是一起残忍凶杀案,死者除了躯干之外,头部其双脚双腿均消失无踪。

随后警方调阅附近CCTV带回一名符姓涉嫌人(54岁),而他竟然就是死者的儿子!

伴尸9天再分尸

据了解,符男在上个月28日下午趁其父午睡时将他闷死,然后将尸体搬到顶楼加盖(7楼)的储藏室,先放进一个收纳箱内;尸体隔了8天于本月6日晚上发臭后,符男想要弃尸,就拿大型美工刀及锯子分尸,但分尸后的尸块放回收纳箱却发现盖子盖不上,只好以行李箱装着尸块,在7日凌晨2时许拖着行李箱,连带着大型美工刀及锯子一起倒进瓦窑沟,回家途中觉得行李箱太臭,也将行李箱丢弃,但警方目前只找到收纳箱,尚未找到行李箱。

▲符男拖着行李箱要弃尸。(示意图/翻摄画面/苹果日报)

父亲长期家暴严重失智母亲

这名嫌犯坦承是因为不满父亲(84岁)长期家暴失智母亲(77岁),才会痛下杀手弑父。根据《自由时报》报导,符男并无前科,与患有严重失智症的母亲同住在双和路住宅,妻子、小孩则另居别处。符男因不满父亲长期家暴母亲,将他安置在台中地区长照中心多年。

才接回同居不到1个月

他在11月才将父亲接到永和区安置,殊不知父亲故态复萌,符男28日见状无法忍受,痛下杀手,目前嫌犯已由辖区分局,漏夜持续厘清案情。

▲示意图/翻摄自中时新闻网

效仿古代『五马分尸』酷刑

法医高大成表示,以死者惨状,很像古时针对不忠、不孝或酒后失言者的酷刑—五马分尸。高大成认为,若凶手不仅仅只为弃尸,恐怕死者是犯了凶手大忌,才会遭凶手以五马分尸酷刑凌虐残杀。

▲示意图/翻摄自中时新闻网

经辖区永和分局专案小组马不停蹄,过滤大量弃尸现场影像,锁定符姓嫌疑人涉嫌重大,专案小组于案发12小时后,于昨天晚间10时许,在新北市永和区由专案小组攻坚破门拘提符嫌。

经过初步询问符嫌坦承因不满其父亲长期施暴母亲,因而怀恨杀害其父并肢解弃尸,全案将依杀人罪嫌,移送新北地检署侦办。

▲示意图/翻摄自中时新闻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