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Holiday来了!12月11日(星期六)⚡雪兰莪这一天放假!


在雪兰莪上班的人请注意,如果星期六你的公司必须做工,那么在来临的星期六(12月11日)是雪兰莪的Public Holiday哦!

雪兰莪苏丹诞辰

2021年12月11日(星期六)是雪兰莪苏丹诞辰(Sultan of Selangor’s Birthday),因此这天也是雪州的法定假期。

依照《1955年劳工法令》第60D(1)(a)(ii)条文,苏丹诞辰是属于法定公共假期。所有雇主务必遵守根据1955年劳工法令(265法令)第60D (1)(a)(ii) 条文所强制的法定假日。

老板们注意!这个公假不能以其他日期代替,所有在当天工作的员工,老板必须遵守265法令的规定,依照公共假期薪金支付员工薪水。

至于星期六没有上班,公司也不会在星期六为公共假日这一天提供补假的人士,只能暗锤心口,“亏”了一天的假期啊!共勉之~

图/selangor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12月份这些Public Holiday⚡全部都在「星期六」!尤其是Selangor最惨!

大马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中小学节日假期】!农历新年+开斋节+屠妖节,可以放足足20天假!

假期长达22天! 中小学⚡这个星期开始放「年终假期」!(内附放假 & 开课时间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