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女富商拿督Vida讲骗话?前助理爆料:我月薪根本没有5万,一开始只有RM1400,想加两百都差点被炒!


最近,有新闻指大马粉红女富商Dato Seri Vida要以月薪RM10,000聘请帅哥私人助理,今日就有新闻指前助理爆料自己薪水微薄! 

图/mstar

根据《中国报》报导,拿督Vida之前指27岁前助理阿末依克巴在任职期间有高达RM50,000薪水,引起民众哗然。没过多久,阿末依克巴就出面打脸,向“mStar”指拿督Vida完全是在撒谎!

他说:“5万令吉根本就是胡说八道!我那时一开始只是RM1400,想加多RM200,都差点要吵架和被解雇了。”

同时,他亦展示聊天截图,证明在任职期间只获得将近RM2000的薪水,而不是拿督Vida口中的RM50,000到RM100,000!

他还说,他为拿督Vida打工的第三年,薪水才起到超过RM2000,而且还是从凌晨工作至深夜才能够换取的。虽然他的工作和其他职员一样,但是有些职员的薪水甚至都比他高。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