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爆料!零号确诊老师不舒服还来教课⚡严重警告学生『不可脱口罩』+自己戴双层口罩!


 雪州一所寄宿学校爆发校园感染群,在短短一星期内已累积检验出139人确诊!雪州卫生局发出文告指出,Cyberjaya — Sekolah Seri Puteri 寄宿学校(Persiaran Tasik 感染群)截至今日(2日)3pm,累积139人确诊,分别是114名学生、15名老师和10名职员。

据了解,当局一共筛检了946人,当中学生占849人、老师59人及学校职员38人。

此校园感染群的零号病患为一名老师,他在24日出现症状,并证实确诊。随后当局率先在29日筛检出另6名学生和1名老师也不幸被感染,接着更越检验越发现更多师生确诊。目前所有确诊者已被送入MAEPS隔离中心接受隔离观察。

家长:零号确诊老师不舒服依然来校

根据Free Malaysia Today(FMT)报道,一名学生家长声称,该名零号确诊老师在证实感染Covid-19前已经出现症状,但他依然来学校授课。

老师警告学生不能脱下口罩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妈妈在接受FMT采访时指出,她孩子曾在电话中告诉她,这名确诊老师给出严厉警告,命令所有学生在上课期间不能脱下口罩。

“我的孩子就是此次感染事件中被隔离的一名中一学生”

学生:老师看起来不舒服

“我的孩子告诉我,该名老师要求所有学生始终戴着口罩,他(老师)自己则戴双层口罩,而且看起来不舒服。”

她说,孩子声称不明白为何老师如此要求他们,但平时该老师也只戴一层口罩。

这名妈妈也透露,这起事件起始于一名老师因出现明显症状,疑似确诊了,所以他的孩子和其余中一学生被要求隔离。

过后,该名老师也在11月22日被证实确诊,所有有密切接触的学生和老师都需隔离。

当中涉及2个中一班级和3个中四班级的学生。

通过MySejahtera APP才得知孩子确诊

该名妈妈也对学校没有第一时间通知家长有关学生隔离和确诊消息表示遗憾。

“我们是在收到 MySejahtera App通知,才发现孩子(绑定 dependant)的 RT-PCR 检测结果为阳性(Positive)。”

相关视频:

相关新闻:

最新🔥确诊人数翻倍!寄宿学校感染师生暴增至139人⚡零号病患是一名老师!

校园大爆发!雪州一寄宿学校73人确诊⚡凯里:所有师生已完成接种~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