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确诊人数翻倍!寄宿学校感染师生暴增至139人⚡零号病患是一名老师!


最新消息!雪州卫生局发出文告公布有关 Cyberjaya — Sekolah Seri Puteri 寄宿学校(Persiaran Tasik 感染群)的最新进展。

该文告指出,截至今日(2日)3pm,当局一共筛检了946人(849名学生、59名老师、38名学校职员),当中共139人证实确诊。

确诊的139人,分别是114名学生、15名老师和10名职员。他们皆是第一阶段无症状和第二阶段轻微症状患者。

据悉,此感染群的零号病患为一名老师,他在24日出现症状,并证实确诊。随后当局率先在29日筛检出另6名学生和1名老师也不幸被感染。

所有确诊者目前已被送入MAEPS隔离中心接受隔离观察。

相关文告:

相关新闻:

校园大爆发!雪州一寄宿学校73人确诊⚡凯里:所有师生已完成接种~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