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大马神车才是Kancil⚡竟把Myvi撞翻!网笑:这次Myvi输了!


国产车Perodua Myvi被大马人誉为大马神车,别看它小小的躯壳,上山下海也难不了它。但日前,另一辆国产车竟然“打败”了Myvi,把Myvi撞翻侧躺,成为新一代的大马神车?!

根据旺沙马朱国会议员助理黎正兴在脸书上发文,这起意外发生在吉隆坡文良港,涉及3辆轿车及2辆摩托车,据了解是因为肇祸司机的低血压而影响驾驶,接获酿成车祸。

虽然没有造成任何的人命伤亡,但这罕见的车祸画面却引起了网上热议,不少网民笑言:“这次Myvi输了”。

随后,Myvi车主在网上发文表达自己的心情非常复杂,原因是Myvi才刚拿车2个月是新车,才走路1.9km/h就被撞成这样,让他顿时不知该哭还是该笑!可怜的车主呀,新车变故车~

图/88razzi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