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老戏骨在台庆被冷待!惨遭冷落一角令人看了很心酸💔粉丝:一堆不认识的反而站前面!


根据港媒《HK01》报导,眼尖网民发现,TVB《万千星辉贺台庆》大合照的时候,74岁圈中老前辈李家鼎“鼎爷”惨被分配在最角落,画面惹人心酸!

图/HK01

当晚接近结束录制时,身为无线总经理(节目内容营运)的曾志伟出来多谢台前幕后以及观众的支持,他还特地多谢汪明荃,表示:“要代表TVB多谢一个人,这个人是TVB的宝,是我们TVB的灵魂,60年无间断服务,亦是我们的领军人物,她就是汪阿姐!”

图/HK01

主席许涛颁发50年金禧大奖给汪阿姐,画面令人感动。但形成极大反差的是,另一位前前后后服务了46年的老前辈鼎爷,此情此刻却惨遭无情冷落。

图/HK01

合照可见,鼎爷被安排在第六行最侧的位置,犹如一位十八线艺人,更不时低头,令人心疼。

图/HK01

鼎爷入行多年,武夫形象深入民心,近年更凭一流的刀锋及厨艺人气急升。

图/HK01

当晚,鼎爷更以艺训班的武术导师身份参与短剧环节,获得不少好评。

图/HK01

对于TVB此举,惹起近5千名粉丝不满,他们纷纷留言表示愤怒:“请解释为什么老戏骨被安排到最角落?”、“应该善待每一位老员工,要懂得感恩”、“对员工太苛刻了!”、“TVB没落不是没原因的”和“一大堆不认识的,最熟悉的那个居然低下头”等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