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鳏夫看上邻居母羊!中午潜进羊栏⚡还把羊搞死了!最终被控也不认罪~


雪州新古毛一名60岁鳏夫沙里哈山,因涉嫌在邻居屋后与一头2岁母羊进行违反自然性行为的乐龄人士,今日在地庭面控。

据报道,他在通译员一开始念出控状后认罪,但在确认证物的程序中,却又改口不认罪。

被发现时,母羊已死亡

此事件发生在2021年7月27日中午1时30分在万挠甘榜双溪布雅(Kampung Sungai Buaya),当时被告的45岁女邻居听到屋后的羊栏传来羊的哀嚎声,走近时发现被告半裸的站在她所饲养的羊旁边。随后被告立即逃离现场。

事后检查发现,疑似遭该男子侵犯的母羊已经死亡。

▲图/翻摄自网络

一旦罪成可被判坐牢长达20年及罚款或鞭笞

控状指出,被告的行为已抵触刑事法典第377条文,一旦罪成,可被判坐牢长达20年及罚款或鞭笞。

一开始身穿花衬衫的沙里哈山在通译员念出控状后点头表示明白,并俯首认罪。

不过,当向他出示证物也就是他在事件中被扣押的衣物,分别是一间绿色T恤和褐色长裤,他却不承认这两件衣物归他所有。

法官努鲁马迪雅询问被告:“这件衣服和裤子是你的吗?”,被告回答说:“不是。”

法官说,被告的认罪记录不可被接纳,因为他不承认上述的证物,以及要求通译员再度向被告读出控状,而这一次,被告表示不认罪。

副检察司茜蒂卡迪嘉不建议让被告保外,因为这是一项严重罪行,但被告律师佐拉莱要求让其当事人保外,因为其当事人一个人住。

法庭不批准被告保外,并择定此案于12月24日过堂。

以上文章由马新社提供,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