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视强劲!八度空间《一曲订情》九强超Sweet CP诞生⚡接下来就是甜蜜约会+赛制升级!


八度空间『本地最霸』全新联谊歌唱节目《一曲订情》,从2021年11月7日起,每逢星期日,晚上9时于八度空间播出!Orange陈慧恬与Danny许佳麟首度搭档主持,齐齐化身“音乐红娘”,才女Cheryl李欣怡、歌手Nicholas张栋樑以及名嘴王翠玲则共同组成评审团,携手打造国内最浪漫的音乐真人秀!

才开播3个星期的全新联谊歌唱节目《一曲订情》,受到全马观众热捧,话题讨论热度一路飙升、口碑持续发酵,收视表现保持高位!

根据Nielsen调查报告,截至上周的第三期节目,每周平均收视率达11点以上,其中第二期的收视率更取得13.2点,约74万华裔观众收看,最高点也一度冲至15点,同步收看人数突破80万人!

九强CP组合正式诞生

《一曲订情》盲选配对环节结束后,九强CP组合正式诞生,分别为:

▼(左)洪晨峰与叶莱玉、(中)潘乾政与庄程惠、(右)符恒杰与刘敏珊

(左)詹锦静与廖湘宜、(中)邵煜翔与周紫炫、(右)郑嘉杰与许恩惠

(左)郑如川与魏彣璇、(中)陈伟强与朱健美、(右)高权与叶映岑

Aww~九强搭档一方面迎来甜蜜约会的机会,另一方面则面临全新升级赛制的挑战,节目每周将以不同的竞演主题考验他们,包括电影/电视剧OST、80及90年代经曲、中文以外的语言或方言歌曲等等,直到决出终极五强CP组合,并于决赛直播夜冲击冠军宝座!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将继续邀请不同的本地艺人或网红充当“恋爱助力官”,包括Thomas郭晓东、Michiyo何恋兹、Uriah徐凯、林云、JE庞琂予、蔡常勇、培永、彤彤、Firdhaus菲道儿以及Jeryl李佩玲,他们将观察参赛者们的表现并给予建议。与此同时,节目也特别增设观众投票环节,让大众投选自己最喜爱的CP组合,助力他们晋级比赛!

一起参与TikTok情歌合唱(#LAFSong Duet Challenge)

此外,节目播出期间,观众也可到TikTok参与《一曲订情》情歌合唱(#LAFSong Duet Challenge),以赢取在决赛舞台表演以及发行TikTok单曲的机会!

【如何参与】:

步骤1:下载/打开TikTok

步骤2:搜寻 #LAFSong 或八度空间官方TikTok:@8tvchinesebdkj

步骤3:选择与主持人许佳麟或陈慧恬合唱

步骤4:点击“分享”按钮并选择合唱,录制完后上传有关片段,记得hashtag #LAFSong以及设置为公开哦!

*此活动已从本月14日开始进行,直到12月19日为止。

由8FM为指定电台、Rojaklah与Viralcham为指定网络媒体、CUCKOO与Wonderdewi by Wonderlab幸福呈献的《一曲订情》,日前于每逢星期日,晚上9时在八度空间播出,八度空间官方YouTube也将同步直播。

欲知更多节目详情,可浏览《一曲订情》官方网站https://www.8fm.audio/lovesong/,或关注八度空间官方脸书:@8TVbadukongjian、『本地最霸』官方脸书:@bestoflocal8TV,八度空间Instagram:@8tvmalaysia、『本地最霸』Instagram:@bestoflocal8TV,YouTube频道:8TV八度空间。此外,观众可透过myfreeview 108频道、寰宇电视148频道、unifi 108频道、Tonton Live TV以及XTRA Live TV收看八度空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