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12月31日前一定要换⚡3G⇉4G Sim Card!不然不能打电话+不能上网!


大家请注意!12月31日前,全马3G服务将会停止!

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提醒3G手机或设备用户,在我国3G网络服务于今年12月31日全面终结之前,尽速切换至4G网络,以免用户在数码化浪潮中受影响和被抛在后头。

通讯委会今日发文告说,仍拥有只能支持3G网络SIM卡的用户,应立即联络邻近的服务提供商以升级至4G SIM卡,以避免面对任何不便。

图/techradar

终止3G网络符合政府在国家数码网络计划(JENDELA)倡议之下,提升更全面及高素质宽频覆盖率的努力。

通讯委会说,这旨在重用现有频谱加强4G网络,并让移动网络提供商加强数码链接,以及为客户和家庭提供更好及更具吸引力的4G体验。

图/tokyocheapo

“截至9月30日,94.03%人口稠密地区拥有4G链接,移动宽频服务的网速达31.34 Mbps。”

通讯委会也说,服务提供商如天地通亚通(Celcom Axiata Bhd)、数码网络(Digi)、明讯(Maxis)、马电讯(Telekom)和U Mobile,也已成功把120万名客户移至4G。

以上文章由马新社提供,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